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未成年人家庭保护调查问卷
未成年人家庭保护调查问卷
征集时间:2022-07-19至2022-07-29   发布时间:2022-07-19   征集单位:市民政局
【字号:
打印

家庭是未成年人接触的第一群体,对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发展有着重大关联,为进一步了解家长对未成年人权利维护的认识和态度,为未成年人的成长贡献微薄之力。特此设计此次问卷调查,采取匿名方式进行网上答问,请您放心,您的回答并无对错之分,我们也不会记录或泄露您的私人信息,感谢您的参与!此次问卷调查时间:2022年7月19日至7月29日。


1、您的性别是?
2、您的年龄阶段是?
3、您的受教育水平是?
4、您有几个子女?
5、您是否有重男轻女或重女轻男的思想?
6、平时您如何对待子女的意见?
7、您是否会私自查看子女的日志或信件等?
8、如果您有一些不好的习惯,您是否会有意识地避开子女或者注意言行,避免子女模仿?
9、您有过将幼童单独留在家中或者让其单独外出游玩的行为吗?
10、如果子女做错了事,您会采用何种方式教育孩子?
11、如果您的子女有吸烟,酗酒,沉迷网络,赌博等坏习惯,您会怎么办?
12、如果您的子女要求更改自己的姓名,您会同意吗?
13、您的孩子是否有过辍学的经历?
14、您认为未成年人的权利是否需要得到进一步的确认和保护?
15、您生活的环境周围是否有出现过以下这些现象?
16、怎样对未成年人的家庭保护得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