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网上知识答题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网上知识答题活动
征集时间:2022-09-01至2022-09-30   发布时间:2022-11-10   征集单位: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打印
        为持续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使用,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自贸区党工委特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网上知识答题活动,请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要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 _____ 位,全面提高公共安全保障能力,促进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2、2、新冠肺炎疫情以一种特殊形式告诫世人,人类是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重大危机面前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 ____ ,团结合作才是人间正道。
3、3、这场抗疫斗争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 ____ 检验。
4、4、“物有甘苦,尝之者 ____ ,道有夷险,履之者知。”
5、5、“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 ____ 者行不果。”
6、6、2021年1月11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明确了我国发展的 ____ ,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了我国现代化建设的 ____ ,构建新
7、7、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 ____ 、____ 、 _____ 、____ 、_____ 协调发展,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
8、8、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 _____ 、_____ 、_____ ,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9、9、 一百年前,中华民族呈现在世界面前的是一派____ 的景象。今天,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现的是一派 _____ 的气象,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
10、10、“四个意识”,指 ____ 、____ 、____ 、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