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广元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广元人防工作开展情况的调查...
广元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广元人防工作开展情况的调查问卷(2023)
征集时间:2023-02-01至2023-02-28   发布时间:2023-01-29   征集单位: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字号:
打印

尊敬的网友: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人防工作建设,不断提高遂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能力,现开展有关人防工作的社会调查,请您帮助我们完成这份问卷调查,为人防事业发展贡献出您的一份力量,感谢支持!(问卷调查时间:2023年2月1日—2023年2月28日)调查问卷接收邮箱:28945281@qq.com。


1、您的身份是?
2、您的年龄是?
3、您觉得国家规划建设人防工程有必要吗?
4、您了解人防工程和普通地下室的区别吗?
5、您工作或居住地附近有没有人防工程?
6、在每年的5月12日、9月18日您能听到防空警报试鸣吗?
7、如果空袭来了您知道怎么躲避吗?
8、您一般从哪个渠道了解学习人防知识?
9、您公司(单位)在开展人防工程建设过程中,人防部门是否存在擅自提高审批门槛、增加审批事项、拖延审批时限等现象?
10、您对当前人防办的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