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结果反馈 -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改版在线意见征集调查(第...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改版在线意见征集调查(第二次征集调查)
征集时间:2019-11-14至2020-09-11  发布时间:2020-09-11  征集单位:市发展改革委
【字号:
打印

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2019年11月4日起正式启用新版门户网站,现对外公开测试征求意见。

您在浏览使用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如:缺少栏目、版块,下载服务需求等),均可联系告知我们,我们将恳切接受并加以改进,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邮箱3463787@qq.com

联系电话:0839-3263121


1、您对网站改版设计风格是否满意
(0)
(0)
(3)
(2)
2、您对网站改版栏目分类是否满意
(0)
(3)
(0)
(2)
3、您对网站改版栏目更新频率是否满意
(0)
(1)
(0)
(4)
4、您对网站改版新增的栏目是否满意
(1)
(1)
(1)
(2)
5、您对网站改版是否还有其它建议呢?
总计共5人回复。
调查反馈:
感谢10位网民和市民朋友对我委网站改版页面设计、内容保障方面提供的宝贵意见。我们将以网民和市民朋友意见作为重要参考,进一步加强网站管理和内容保障,提升政务公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