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结果反馈 - 广元市财政信息公开调查问卷
广元市财政信息公开调查问卷
征集时间:2023-04-12至2023-05-12  发布时间:2023-05-12  征集单位:市财政局
【字号:
打印

尊敬的女士/先生:本问卷重点关注,政府信息公开的实际情况及效果,以及政府信息公开还存在哪些不足和有待完善的方面。 请您根据您的感受填写本问卷相关问题,您的意见和观点对我们的研究非常重要。本问卷采用匿名方式,您所提供的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衷心感谢您的协助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调查时间:2023年4月12日—2023年5月12日


1、1、您是否查询浏览过政府部门的预决算公开信息?(必选项)*
(2)
(0)
(1)
(0)
2、2、您觉得获取政府部门预决算公开信息是否方便?(必选项)*
(1)
(1)
(1)
(0)
3、3、您认为目前公开的政府部门预决算信息的有用性如何?(必选项)*
(1)
(1)
(0)
(1)
4、4、您认为目前财政信息公开回复速度怎样?(必选项)*
(1)
(1)
(0)
(1)
(0)
5、5、您主要关注市财政局发布的哪些政府信息(可多选)?*
(2)
(1)
(3)
(3)
(1)
6、6、您最想通过广元市财政局政务公开了解哪些内容?
总计共3人回复。
调查反馈:

为全面了解广大网友对全市财政预决算等相关财政信息的需求,广元市财政局在广元市政府门户网站开展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调查设计了6个财政信息需求相关问题,共2名网民参与调查。

二、调查结果显示

从调查情况来看,网民参与调查积极性不高,财政预决算在机关内部讨论较多,社会对财政预决算等相关信息需求量不大,关注度不高。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此次调查,广元市财政局将进一步了解了广大网民对财政信息的关注点,查找在主动公开方面的不足,积极主动向社会公开财政类(含税收、财务、会计、国有资产等范畴)政策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时将市人民代表大会审议批准的财政预算报告、决算报告向社会公布,深化财政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做好全市财政保障工作。


广元市财政局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