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结果反馈 - 优化人社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调查问卷
优化人社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调查问卷
征集时间:2022-04-24至2022-05-31  发布时间:2022-06-08  征集单位: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人社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提升市场主体(企业)获得感,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1、您觉得本地劳动力保障的相关举措合理吗?
(35)
(1)
(2)
(0)
(4)
2、您觉得本地社保降费率、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合理吗?
(35)
(1)
(1)
(1)
(4)
3、您认为本地的社保登记便利吗?
(35)
(0)
(2)
(1)
(4)
4、您认为在本地劳动力市场足够满足您的用工需求吗?
(35)
(1)
(1)
(1)
(4)
5、您对本地劳动权益保障现状满意吗?
(35)
(1)
(1)
(1)
(4)
6、您对本地区营商环境满意吗?
(35)
(1)
(1)
(1)
(4)
调查反馈:


网站链接:http://srsj.cngy.gov.cn/invest/result/20220424150415199.html

为进一步优化人社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提升市场主体(企业)获得感,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2022424日--20225月31日,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门户网站开展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调查设计了6个优化人社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相关问题,共42名网民参与调查。

二、调查结果显示

从总的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网民对全市优化人社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工作评价较好。83.33%的网民认为本地劳动力保障的相关举措、本地社保降费率、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非常合理本地的社保登记非常便利,劳动力市场足够满足用工需求,对本地劳动权益保障现状和本地区营商环境非常满意。9.52%的网民对优化人社营商环境的政策、举措等方面不够满意。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此次调查,进一步了解全市人社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下一步,我局将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转变服务观念、优化各项服务,通过建立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结对联系重点企业政企沟通“双向互评”机制建立涉企服务回访台账邀请企业家座谈、主动上门服务等方式摸清市场主体的所急所盼,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宣传落实各项助企政策,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为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贡献人社力量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