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结果反馈 - 您当前重点关注的环境问题是?
您当前重点关注的环境问题是?
征集时间:2022-05-16至2022-06-17  发布时间:2022-06-23  征集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打印

本次广元市生态环境调查问卷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6月17日。

欢迎各界人士参与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1、您当前重点关注的环境问题是?
(4)
(3)
(2)
(4)
(2)
(2)
(2)
(3)
(2)
调查反馈:

本次广元市生态环境调查问卷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6月17日。于6月23日在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反馈调查结果。

本次关于您当前重点关注的环境问题的调查共计48人次参加。

根据问卷调查结果分析,16.66%的人选择了大气污染;12.5%的人选择了水污染;8.3%的人选择了土壤污染;18.7%的人选择了噪声污染;2.0%的人选择了固体废弃物污染;8.3%的人选择了应对气候变化;8.3%的人选择了生物多样性保护;12.5%的人选择了电磁辐射;4.4%的人选择了其它。

根据调查结果来看,大众最关注的是噪声污染,有18.7%的人选择;大众对固体废弃物污染关注最少,仅有2.0%的人;另外人们对大气污染的关注也较高,为16.66%;针对本次调查结果,我局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把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市生态环境局心中的“国之大者”,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扎实推进各项任务,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