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结果反馈 - 2022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双碳”知识问答
2022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双碳”知识问答
征集时间:2022-06-14至2022-06-19  发布时间:2022-06-20  征集单位:市科技局
【字号:
打印

2022年6月13日至6月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做好2022年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相关活动,现邀请您参与以下问卷调查!


1、您知道“碳达峰”、“碳中和”这两个词的意思吗?
(0)
(1)
(3)
2、为实现“双碳”目标,我们每个人可以做些什么?
(0)
(0)
(0)
(0)
(0)
(0)
调查反馈:

2022年6月13日--2022年6月19日,广元市科学技术局在广元市科学技术局门户网站开展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调查设计了2个“双碳”知识相关问题,共4名网民参与调查。

二、调查结果显示

从总的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网民对“双碳”知识相关情况较了解。近80%的网民表示十分了解“碳中和” “碳达峰”概念,在日常生活中节能减排意识较强;20%左右的网民表示听说过“碳中和” “碳达峰”这两个概念,但不是特别清楚。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此次调查, 进一步了解了我市群众节能降碳意识。下一步,广元市科学技术局将以“三大”科普活动为契机,以科普“十进”为举措,围绕绿色低碳、可持续的科技发展理念等内容,持续开展节能低碳科技宣传,营造节能低碳科技创新氛围,引导全社会使用节能低碳创新产品。



广元市科学技术局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