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结果反馈 - 关于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调查问卷
关于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调查问卷
征集时间:2022-08-24至2022-08-29  发布时间:2022-08-31  征集单位:市金融工作局
【字号:
打印

近期,养老服务领域非法集资风险高发,一些养老服务机构、企业打着养老服务、健康养老名义,实施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非法集资活动,给老年人造成严重财产损失。为了解市民对此类骗局的认识,我们特此设计此次问卷调查,采取匿名方式进行网上答问,请您放心,您的回答并无对错之分,我们也不会记录或泄露您的私人信息,感谢您的参与!此次问卷调查时间:2022年8月25日至8月29日。


1、您的年龄多大?
(4)
(1)
(1)
(1)
2、您是否参与过免费旅游、互助养老、投资理财等形式的营销讲座?
(1)
(6)
3、您所在的社区是否进行老年人防诈宣传相关活动?
(7)
(0)
4、您对常见的非法集资手段的了解情况?
(5)
(2)
(0)
(0)
5、您或者您的家人遇到的是哪方面的非法集资?
(4)
(2)
(3)
(1)
(1)
6、您常通过哪些渠道了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7)
(7)
(7)
(0)
7、在预防、打击养老领域非法集资诈骗方面,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总计共7人回复。
调查反馈:

调查反馈

2022年8月25日至8月29日,我进行了以关于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调查问卷为主题的网上意见调查活动,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问卷的设计

本次问卷共7题,共收回问卷7份。

二、问卷的结果

参与问卷调查的7位网友回答情况来看,我市各社区对老年人防诈宣传相关工作开展良好,大众对各种养老诈骗手段的辨别能力较高,接收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渠道广。感谢本次参与调查问卷的各位网友,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打击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