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结果反馈 - 强国复兴有我|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
强国复兴有我|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
征集时间:2022-11-01至2022-11-30  发布时间:2022-12-01  征集单位: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打印

为与大家一起深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掀起全民参与的学习热潮

积极领会和把握大会的

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

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

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复兴有我

知识问答上线啦!

快来参与答题吧!


1、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
(8)
(2)
(2)
(6)
2、我们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实施()战略,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
(2)
(12)
(1)
(3)
3、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0)
(5)
(2)
(11)
4、我们要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8)
(4)
(3)
(3)
5、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
(3)
(4)
(5)
(6)
6、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是分两步走:从二〇二〇年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从二〇三五年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
(1)
(3)
(6)
(8)
7、党的二十大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3)
(3)
(5)
(7)
8、要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1)
(9)
(1)
(7)
9、在全国代表大会闭会期间,()执行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领导党的全部工作,对外代表中国共产党。
(0)
(7)
(6)
(5)
10、我们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
(3)
(6)
(4)
(5)
调查反馈:
参与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网上知识答题活动的共80人,全部回答正确共56人,占70%,回到正确90%共18人,占22.5%,回答正确率60%以上6人,占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