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结果反馈 - 行政事业审计征集调查问卷
行政事业审计征集调查问卷
征集时间:2023-11-30至2023-12-30  发布时间:2024-01-04  征集单位: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本次行政事业审计征集调查问卷时间为2023年11月30日——2023年12月30日。
1、您是否了解行政事业审计工作?
(7)
(5)
(3)
(1)
2、您认为行政事业审计应该关注哪些重点?
(13)
(13)
(15)
(16)
(2)
3、您认为开展行政事业审计的作用主要体现在哪方面?
(14)
(15)
(13)
(1)
4、您认为开展行政事业审计重要吗?
(14)
(2)
(0)
(0)
5、您认为如何提高行政事业审计质量?
(14)
(14)
(15)
(13)
(14)
(1)
调查反馈:

  为全面了解全市行政事业审计需求,精准提供相关审计服务,2023年11月30日—2023年12月30日,广元市审计局在局网站开展了调查问卷。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调查设计

  本次问卷调查共设置问题5个,参与问卷调查共计16人次,选择问题选项共计23个。

  二、调查结果

  总的情况来看,参与调查的网民对全市行政事业审计工作了解程度较高。超过80%以上的网民认为开展行政事业审计工作十分重要。绝大多数网民认为开展行政事业审计工作有利于促进行政事业单位加强内部规范管理;有利于确保财政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有利于促进民生等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绝大多数网民认为应该从确定项目计划、完善审计组织方式、强化大数据运用、注重审计成果运用、提高审计人员能力水平等方面提高行政事业审计质量。

  三、调查结果分析

  问卷调查表明,开展行政事业审计工作意义重大。今后,广元市审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围绕财政资金的真实合法、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加强党风廉政建和为国家宏观调控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客观公正开展审计,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开展研究型审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广元市审计局

                                       2024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