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知识库 » 详情
在文化路双羽凤凰城地下车库入口处一天24个小时都摆放着多个垃圾桶,又脏又臭、到处流的是臭水,就没有一个部门出面来处理这个事情,这个市容市貌不知道该怎么维护,还希望有关部门出面整理整理。

 经调查,双羽凤凰城地下车库入口处摆放的垃圾桶为该小区物业公司自行设置。区环卫局与该物业公司签定了生活垃圾清运协议,在协议规定的时间段由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将垃圾桶推至方便清运车辆作业的地点,区环卫局完成桶内垃圾清运任务后,再由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将垃圾桶归位于小区院内。您反映的问题前期已多次出现,区环卫局工作人员现场与该小区物管负责人多次协调沟通,对垃圾桶的摆放位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但该物业公司都未对所诉问题进行整改。目前,区环局再次委派工作人员与双羽凤凰城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沟通,敦促在方便居民住户的前提下,规范、合理摆放垃圾桶,最大限度减少不利影响。该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