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知识库 » 详情
我是万源村十一组的居民,我们这儿饮用水是本组自己打井抽水的,水质很差,有异味,颜色很黄,白色的衣服一洗就废,净水机用两天就被堵了,不知道这水的水质能不能饮用,反正看起来和河水没啥区别,不信你可以实地走访,看看我有没有骗你,去年给你写信,下面的回复是会尽快并入城市管网,已经一年过去了,没有看到任何的动静,安全用水本是一项民生工程,距离城市这么近的一个村子都没有得到解决,虽然这边以后可能会拆迁,但是不能因为一个还没计划的项目就不管这些百姓的健康,希望这次不会白给你写信,要的不是冠冕的回复,也希望能够将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经调查,2017年12月,万缘社区第二居民小组(原万源村十一组)召开群众大会就本组接通城市管网供水讨论方案,方案在群众会议上通过。2018年1月该组向自来水公司申请接通城市管网供水。2018年5月该组已经和自来水公司签订了接通城市管网水的供水协议。目前接通城市管网水的设计方案已通过,预计六月底施工队伍将进场开始对城市管网水项目进行施工。接通城市管网水之后将彻底解决万缘社区第二居民小组(原万源村十一组)居民的饮用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