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财政农业改革创新科技示范奖补资金的通知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12-13 字体: [ ]

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财政农业改革创新科技示范奖补资金的通知》(川财农〔2021〕117号)精神,经研究,下达各地2021年省级财政农业改革创新科技示范奖补资金(银行贷款贴息方向)如数(详见附件),用于农业产业化银行贷款项目财政贴息。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省级财政农业改革创新科技示范奖补资金(银行贷款贴息方向)列入直达资金管理。

二、依据直达资金监控系统,加强对直达资金的监督管理,紧密跟踪资金使用情况,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并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进展情况。

三、各地要重点核实所报贴息项目的银行贷款是否真实,是否用于农业产业化项目,是否用于固定资产投资或茶叶、花椒、竹产业、现代农业种业、农机、烘干冷链物流流动资产项目,实施项目与协议是否相符等关键环节。经核实无误后,及时将资金拨付到用款单位,加快支付进度,并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21年省级财政农业改革创新科技示范奖补资金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