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2022年广元市城区标定地价的通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08/2022-051 公文种类 通知 发布机构 广元市人民政府
成文时间 2022-09-15 发布日期 2022-09-26 文号 广府函〔2022〕65号
有效性 有效 主题词 广元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实施2022年广元市城区标定地价的通 知
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2022年广元市城区标定地价的通知
【字号:
打印
解读: 图文解读|广元市城区标定地价

广府函〔2022〕65号


广元市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实施2022年广元市城区标定地价的

通    知



利州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广元国际铁路港管委会:

广元市城区标定地价成果已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并通过省自然资源厅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定地价是政府为管理需要确定的,标准宗地在现状开发利用、正常市场条件、法定最高使用年期或政策规定年期下,某一估价期日的土地权利价格。此次公布的标定地价内涵如下。

(一)估价期日:2022年1月1日。

(二)土地使用年期:商服用地40年、住宅用地70年、商住混合用地(住宅70年、商业40年)、工业用地50年、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50年。

(三)容积率:已建成项目容积率根据竣工验收实际容积率得出,在建项目容积率由项目规划设计条件确定。

(四)土地开发程度:宗地外“六通”(通上水、通下水、通电、通路、通气、通讯)、宗地内“场平”。

(五)权利状况:商服、住宅、工业用地为出让土地使用权,无他项权利限制;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为出让土地使用权,他项权利状况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约定。

二、本次标定地价适用范围与广元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范围一致,东至大石青岩绕城高速,南至南山山脊、京昆高速,西至宝轮镇石羊村,北至嘉陵街道工农村。包含利州区嘉陵、东坝、万缘、雪峰、上西、河西、南河7个街道和宝轮镇、大石镇两个建制镇以及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下西坝、袁家坝、石龙3个街道和盘龙镇管辖范围,覆盖范围共计22869公顷。

三、标定区域划定、标准宗地设立结果

广元市城区共划定52个标定区域,设立52个标准宗地(每个标定区域设立1个标准宗地),具体如下:

(一)商服用地

10个区域、10宗土地。

(二)混合用地(住宅兼容商服)

28个区域、28宗土地。

(三)混合用地(商服兼容住宅)

2个区域、2宗土地。

(四)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4个区域、4宗土地。

(五)工业用地

8个区域、8宗土地。

标准宗地和标定区域布设图详见附件2。

四、本通知由市自然资源局负责解释。

五、本次公布的标定地价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1.广元市城区标定地价信息公示表

2.广元市城区标准宗地与标定区域布设图

广元市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